您当前位置: 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
市委常委会研究推进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等工作
2021-04-13 10:08:03

4月12日,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近期省委相关会议精神,研究推进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等工作。

市委书记王力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全省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现场推进会精神。会议强调,深入学习贯彻省委会议精神,深刻认识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的重要性,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坚决贯彻落实省委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学习借鉴有益经验,深刻反思,履职尽责,优化工作方法,提高解决问题的能力水平,以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举措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

会议传达学习全省第一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精神。会议强调,当前教育整顿正处于从学习教育环节向查纠整改环节过渡的关键节点,要严格对照“三看”,紧扣第一环节任务清单,做实学习教育“回头看”,认真组织开展评估验收;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切实做到以学促查、以学促改、边学边改;查纠整改环节是教育整顿动真碰硬、触及要害、见到实效的中心环节,要准确把握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和主要措施,紧盯“8+N”顽瘴痼疾,发扬勇于斗争精神,真刀真枪动真碰硬,刀刃向内刮骨疗毒,有力有序、扎实稳妥推进查纠整改环节各项工作。

会议研究确定省级“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拟推荐对象,强调深入挖掘其先进事迹,充分展示其丰硕成果,在全市上下形成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激发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工作热情。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玉溪日报全媒体记者  姜彬  郑诗)

主办:玉溪市科学技术协会

制作:玉溪网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

备案号: 滇lICP备09007698号-1

滇公网安备530402020000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