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法律宣传
两窃贼一天内连盗9家商铺落网
2023-09-14 09:27:18

近日,玉溪市公安局江川分局破获系列盗窃案件,犯罪嫌疑人黄某和杨某一天内先后盗窃9家商铺,所盗物品大到电器、大米,小至水果、饮料不等。

今年7月以来,星云街道农贸市场连续发生多起商铺物品被盗案。民警通过现场走访和调取监控分析,发现江城镇的黄某和杨某有重大作案嫌疑。因两人行踪不定,民警多次抓捕未果。

8月24日21时许,星云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有人到他家商铺偷了一个电饭煲。民警赶到现场调查,根据报警人提供的线索,在不远处的烧烤店找到偷东西的两名男子。民警经仔细核对后,发现两人正是警方一直在查找的盗窃嫌疑人黄某和杨某,随即将两人带至派出所作进一步调查。

经审讯,黄某和杨某对多次入室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8月24日下午,两人从江城镇流窜至星云街道农贸市场附近寻找作案目标,先后窜入9家商铺盗窃物品。因偷的东西太多拿不动,便将电饭煲、人参、大米、牛奶、饮料、香蕉等物品寄存在某店铺内,随后到烧烤店喝酒,不料还没开杯就被民警抓获。

目前,犯罪嫌疑人黄某和杨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采取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通讯员  李婉楠)

主办:玉溪市科学技术协会

制作:玉溪网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

备案号: 滇lICP备09007698号-1

滇公网安备530402020000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