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法律宣传
男子扰乱单位秩序被行拘
2024-03-19 09:21:42

2月27日,新平县漠沙镇一男子因多次报假警及扰乱单位秩序,被新平警方行政拘留15日。

2023年12月14日,漠沙镇的罗某某和女友发生矛盾,被微信拉黑后,一气之下到某加工厂找前女友理论。为了泄愤,罗某某用拳头打碎了加工厂的玻璃,并拨打110报警称加工厂“制毒”。漠沙派出所同时接到加工厂工作人员报警,称有人到加工厂捣乱。民警赶到现场,未发现有人制毒,遂将罗某某带回派出所调查,并对其进行警告。12月16日,罗某某趁着醉意再次来到加工厂找前女友,见厂内无人,将办公室桌子和墙壁上的部分文件撕碎,还砸坏了墙上的时钟。2023年12月19日,罗某某再次报假警,称该加工厂“制毒”。

目前,罗某某因多次报假警、扰乱单位秩序,被新平警方行政拘留15日。

(通讯员  苏献东)

主办:玉溪市科学技术协会

制作:玉溪网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

备案号: 滇lICP备09007698号-1

滇公网安备530402020000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