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法律宣传
男子非法持有枪支被查处
2024-03-19 09:22:08

近日,新平警方侦破一起非法持有枪支案,涉案的普某被依法查处。

2月26日,新平县公安局桂山派出所在工作中获悉,古城街道的普某私藏枪支。桂山派出所民警立即前往普某家中搜查,在其家中卧室衣柜旁搜出一支射钉枪。随后,民警传唤普某到派出所作进一步调查。

经查,2019年上半年,普某在家中很无聊,便想购买一支射钉枪狩猎,后来在县城一家五金店墙角发现一支射钉枪,便以380元的价格购买,同时还购买了射钉弹、铁砂、火药,有空时便携带枪支弹药到山上打猎消遣。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警方提醒:任何非法制造、买卖、运输、邮寄、储存枪支弹药、爆炸物的行为,都将受到法律严惩。家中若藏有枪支弹药、爆炸物品,应尽快主动上交公安机关,不得擅自处理。若发现涉枪涉爆违法犯罪线索,要积极向公安机关举报。

(通讯员  苏献东)

主办:玉溪市科学技术协会

制作:玉溪网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

备案号: 滇lICP备09007698号-1

滇公网安备530402020000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