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科学技术协会网欢迎您!!!
您当前位置: 科协要闻
玉溪市科协组织召开“众心向党 自立自强”座谈会
2021-05-14 09:14:57

2021年5月11日上午,玉溪市科协围绕如何加强学会党建工作,如何在学会中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召开“众心向党 自立自强”座谈会。会议由玉溪市科协一级调研员施超主持,市老科协、市学会研究会、市反邪教协会、市心理学会、市心理咨询师协会、市轻化工协会、市老教授协会、市医学会、市农学会、市林学会、市药学会11名同志参加。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及《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党的群团工作的意见》、《科协系统深化改革方案》、《中国科协关于加强科技社团党建工作的若干意见》、《中共玉溪市科学技术协会党组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共同回顾了玉溪科技发展史。


会议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贯穿今年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各学会要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致力于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发挥好团结引领作用,带领科技工作者真干、实干,干出成绩。

各学(协)会纷纷表示,作为科技工作者,要立足新时代,展现新担当,实现新突破,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弘扬好科学家精神,坚持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本职工作联系起来,为深化玉溪之变,贡献学(协)会力量。

  • 主办:玉溪市科学技术协会    制作:玉溪网
  •   备案号:滇ICP备09007698号-1
  •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