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科学技术协会网欢迎您!!!
您当前位置: 科协要闻
我市举办全国科技者日活动
2021-06-03 09:13:00

5月28日,我市举办主题为“众心向党  自立自强”的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活动,组织科技工作者进行主题宣讲,展示全市科技工作者矢志不移自主创新、扎根脱贫攻坚和科学普及一线,自立自强、创新奉献的故事。

在主题宣讲会上,大家观看了《2021年玉溪市最美科技工作者》宣传片,宣讲者以配乐朗诵的方式,讲述了“农民院士”朱有勇用科技扶贫的丰硕成果谱写了一曲时代赞歌的感人故事,回顾老一辈科技工作者为国家繁荣富强无私奉献的精神。

玉溪沃森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黄镇、玉溪市人民医院副院长张锡光、玉溪工业财贸学校心理健康指导中心主任赖靖怡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与党同心同德、同向同行、自立自强、创新奉献等主题,讲述了自己以及身边的科技工作者投身新时代,充分释放创造力,为我市打造“两区一高地”、深化“玉溪之变”贡献力量的感人事迹。(玉溪日报全媒体记者  曾梦琪)

  • 主办:玉溪市科学技术协会    制作:玉溪网
  •   备案号:滇ICP备09007698号-1
  •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