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科学技术协会网欢迎您!!!
您当前位置: 科协要闻
玉溪市科协开展“聂耳和国歌的故事”主题党日活动
2021-06-10 16:04:07

为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讲好聂耳和国歌的故事”的重要指示精神,通过访、听、温、唱“四合一”红色学习体验活动,引导党员干部在党史学习教育中传承红色基因,弘扬奋斗精神,6月8日,经市科协党支部、市文联党支部研究,决定联合到玉溪聂耳纪念馆、聂耳广场等地开展“学党史 跟党走”主题党日暨“传承红色基因 弘扬奋斗精神”学习体验活动。

首先,在聂耳广场,由市科协党支部书记杨继林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为6月份入党的同志过“政治生日”,让全体党员进一步接受“心灵洗礼”,筑牢初心和使命。

随后,全体人员走进玉溪聂耳纪念馆集体合唱《义勇军进行曲》,聆听聂耳故事,感知聂耳精神,聂耳在短暂的23年人生中,对祖国始终如一的忠诚与热爱、对人民深沉的眷恋与忧思、对事业无限的执着与追求真正诠释了“我们改变不了生命的长度,却可以拓展它的宽度”这句话。

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我们要在学党史的过程中,始终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筑牢信仰之基,汲取奋进力量,发扬优良作风,真正将初心使命落到实处。

  • 主办:玉溪市科学技术协会    制作:玉溪网
  •   备案号:滇ICP备09007698号-1
  •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