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科学技术协会网欢迎您!!!
您当前位置: 科协要闻
玉溪市科协认真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2021-07-06 09:37:44

2021年7月1日上午8时,玉溪市科协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



庆祝大会结束后,大家怀着激动的心情进行了热烈地讨论。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从1921年红船起航,以“敢教日月换新天”的气魄,以“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的豪情,带领中华儿女攻坚克难,一路前行。作为普通的基层党员干部,我们有幸生活在这个时代,见证了这个时代的飞速发展,现在,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上,要积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精神动力,围绕玉溪市“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主要任务和2035年远景目标,立足科协“四服务”职责定位,找准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坐标系,为玉溪市建设“一极两区”作出新贡献。

  • 主办:玉溪市科学技术协会    制作:玉溪网
  •   备案号:滇ICP备09007698号-1
  •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