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科学技术协会网欢迎您!!!
您当前位置: 科协要闻
中国流动科技馆“流进”玉溪江川区
2022-03-22 10:26:11

3月18日,“中国流动科技馆”玉溪市江川区巡展正式启动。省科技馆、玉溪市科协、中共江川区委、区科协相关人员及科普志愿者共5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

据悉,本次中国流动科技馆巡展共展出50余件展品,分为声光体验、电磁探秘、运动旋律、数学魅力、生命奥秘和名人堂6个主题展区。

体验指尖电流

观看机器人表演

江川区大街中学八年级的38名同学在老师的带领下来到流动科技馆,成为第一批体验者。一进入馆中,同学们便迫不及待地开始互动体验,感受智能与人工的碰撞,尽情享受科学带来的快乐。参与体验的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让他们与科技有了近距离的接触,大家都感受到了现代科技的神奇魅力。

体验伯努利吸盘

科技从娃娃抓起

据了解,本次巡展为公益性活动,免费向大众开放,展期60天。另外,中国流动科技馆将在今年5月份于玉溪市红塔区展出。

(吴炫贤 文/图)

  • 主办:玉溪市科学技术协会    制作:玉溪网
  •   备案号:滇ICP备09007698号-1
  •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