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科协要闻
玉溪市科协专题研究党建带群建工作
2022-04-28 16:01:02

4月27日,玉溪市科协召开会议,专题研究党建带群建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第一次会议暨党建带群建工作精神和玉溪市深化新时代党建带群建工作重点任务清单,结合市科协实际提出初步贯彻落实措施。

图片1(1)

会议强调,市科协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科协第十次代表大会上的重要精神,坚持党对科协工作的领导,以深化党建带群建为遵循,以增强科协组织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为目标,以“四服务”为主线,以持续提升基层科协组织力为着力点,团结带领全市广大科技工作者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玉溪建设“一极两区”和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科协力量。

会议要求,科协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的部署要求,并在近期抓好以下方面工作:一是把政治建设摆在科协工作首位,深化党建带群建,组织开展好第六个玉溪市“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活动,团结引领全市广大科技工作者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二是聚焦问题短板,从学术、科普、智库服务供给机制等方面深入查找问题,形成重点突破项目清单。三是坚持眼睛向下、重心下移,尽快制定全市科协系统深化党建带群建,持续提升科协组织力的工作措施,着力推动全市科协系统深化改革向纵深拓展、向基层延伸。

主办:玉溪市科学技术协会

制作:玉溪网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

备案号: 滇lICP备09007698号-1

滇公网安备530402020000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