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科学技术协会网欢迎您!!!
您当前位置: 科协要闻
走进科普云课堂 点亮科技强国梦——2022年玉溪市科普教育基地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线上活动
2022-07-01 15:04:42

6月20日上午,由中国科协和云南省科协联合举办的“中国流动科技馆”红塔区站巡展活动在市体育场(羽毛球馆)启动。依托该流动基地,玉溪市科协开展了“走进科普云课堂  点亮科技强国梦——2022年玉溪市科普教育基地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线上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701114018

流动科技馆设有声光体验、电磁探秘、运动旋律、生命奥秘、数学魅力等5个主题48件互动展品,还有机械韵律、自己推自己、球幕影院三个区域,为公众提供参与科学实践平台,展示科学原理,体验现代科技成果。

中国流动科技馆作为现代科技馆体系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普及科学知识、弘扬科学精神、传播科学思想、倡导科学方法和提升全民科学素质的生动实践。本次红塔区站巡展活动将一直持续到8月中旬,为广大市民提供了参与科学实践的场景,激发广大群众对祖国的热爱。

  • 主办:玉溪市科学技术协会    制作:玉溪网
  •   备案号:滇ICP备09007698号-1
  •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