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科学技术协会网欢迎您!!!
您当前位置: 市级动态
我市召开国庆假期及前后疫情防控视频培训会
2022-09-21 11:48:12

9月18日,我市召开2022年国庆假期及前后疫情防控视频培训会议,对2022年国庆假期及前后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部署。

会上,有关负责人解读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玉溪市2022年国庆节假期及前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方案》,就国庆假期及前后疫情防控的外防输入、区域核酸检测、应急处置机制、流调溯源、重点地区(重点人群)的管控、属地责任(部门责任、行业责任)等重点进行了有针对性的培训,进一步加强了全市各单位、各县(市、区)对疫情防控政策的理解和掌握。

会议要求,各部门、各县(市、区)要结合本部门、本地区实际情况,制定培训计划,以补齐短板、提升能力储备、强化实战应用为目标,分级、分类开展形式多样的培训,并结合职能职责,组织桌面推演,用上、用好培训内容。

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各工作组主要负责人和相关工作人员,市级各有关单位、部门有关责任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以视频形式召开,各县(市、区)设分会场。(玉溪日报全媒体记者  何超)

  • 主办:玉溪市科学技术协会    制作:玉溪网
  •   备案号:滇ICP备09007698号-1
  •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