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科学技术协会网欢迎您!!!
您当前位置: 市级动态
我市141家单位参加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2022-11-04 10:46:00

记者从玉溪市商务局获悉,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于11月5日至10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行,经过采购对接、招商等筹备工作,我市共有141家单位313人注册报名参加博览会。

经过4年发展,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国际影响力显著提升,“展品变商品、展商变投资商”的效应越来越突出,已成为构建新发展格局的重要平台和窗口。为了让更多单位和企业能分享这一盛会的溢出效益,我市结合玉溪产业优势及进博会境外展商分类特点,有序组织相关单位和企业注册报名,全市共有141家单位313人完成注册报名,其中企业93户151人。

在参加本次博览会的单位和企业中,通海县有22家,易门县有12家,红塔区有8家,澄江市有6家,其他县区至少有2家。

据了解,本届博览会由企业商业展、虹桥论坛、国家综合展、专业配套活动和人文交流活动等组成,共设置食品及农产品、汽车、技术装备、消费品、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服务贸易六大展区,同时设立有农产品、农作物种业、智慧出行、能源低碳及环保技术、数字工业自动化、人工智能、日化消费品、绿色智能家电及家居、时尚服饰及配饰、公共卫生防疫、创新孵化等16个专区。(玉溪日报全媒体记者 邢定生)

  • 主办:玉溪市科学技术协会    制作:玉溪网
  •   备案号:滇ICP备09007698号-1
  •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