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市级动态
玉溪数字经济发展动能强劲
2023-03-10 10:30:09

来自市委网信办消息,2023年我市数字经济发展动能强劲,全市重点梳理数字经济固定资产投资储备项目61个,总投资210.76亿元,年度计划投资41.41亿元。

2023年市下达数字经济固定资产投资指标11亿元,预计完成40个项目的批复、备案,一、二季度计划新增入库出数项目6个,其中包含元江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数字化保护能力提升、澄江市数字化旅游基础设施建设、南恩公司数字工厂建设等项目。

下一步,我市将做好项目谋划、前期工作、落地、建设、入库、报数的业务培训;从智慧县城、智慧农业、智慧文旅等方面形成行业项目建议清单,引导行业主管部门、县(市、区)谋项目;加强市县协同、行业协同、园区载体协同,突出项目的落地、服务;强化“数字玉溪”考核效能,压实县(市、区)责任,实现数字经济工作争先进位。(玉溪日报记者  李瑞铭)

主办:玉溪市科学技术协会

制作:玉溪网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

备案号: 滇lICP备09007698号-1

滇公网安备530402020000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