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科学技术协会网欢迎您!!!
您当前位置: 市级动态
江华调研玉溪市中山医院项目推进情况
2023-05-11 11:36:48

5月10日,玉溪市委副书记、市长江华到澄江市调研玉溪市中山医院项目建设推进情况时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市部署要求,实施好、运营好这一重要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及时研究、及时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医院如期投入运营。

在实地调研项目推进情况、听取有关各方情况汇报后,江华指出,今年以来,澄江市和各有关方面攻坚克难、排除万难,积极推进玉溪市中山医院项目建设和筹建运营工作,为实现年内投入运营的目标付出了艰辛与努力,目前项目进展和取得的工作实绩值得肯定。针对当前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大家要紧盯既定目标、盯住时间节点,立足医院自身定位和发展目标,做到高标准谋划,结合实际、面对现实、逐步到位,细之又细、实之又实地建设好、运营好医院,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

江华强调,作为玉溪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下属公益二类医疗机构,玉溪市中山医院要进一步明晰自身定位,加大与澄江市人民医院的融合力度。要按照玉溪市委深改委会议明确的内容和工作要求,立足现有的条件、现有的基础,有效整合各方资源和力量,结合好中山大学和澄江市各自的优势,着眼当下先做好医院起步阶段的各项工作,把各项具体工作做得更细致、更到位。要在运营保障机制、加强对外合作、人才引进、人员保障、财政支持等方面逐步落实、科学推进,加强统筹协调和进度跟踪,确保如期实现开业运营目标,将医院建成群众信赖认可、能吸引患者就医的医院。

陈静、曾敏、范永光参加调研和座谈。(玉溪日报记者  夏娜)

  • 主办:玉溪市科学技术协会    制作:玉溪网
  •   备案号:滇ICP备09007698号-1
  •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