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市级动态
第七届聂耳音乐周玉溪分会场新闻发布会举行
2023-07-13 09:01:29

7月12日下午,第七届聂耳音乐周玉溪分会场新闻发布会在中玉酒店举行。

中共玉溪市委宣传部、玉溪市文化和旅游局、玉溪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澄江市有关领导和负责人出席发布会介绍情况,并回答记者提问。驻滇新闻单位、云南省和玉溪市各级新闻媒体受邀参加。

发布会上,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李俊介绍,“聂耳音乐周”是经中宣部批准的全国性音乐文化活动,是云南文化强省建设中的一个重要文化品牌,是玉溪推进文化强市建设的重要抓手。活动每两年举办一次,自2009年举办首届以来,已成功举办了六届,在全省、全国产生了较大影响。同时,作为聂耳的故乡,讲好“聂耳和国歌的故事”是玉溪的职责所系,玉溪围绕“打造新时代文化高地,推进文化强市建设”目标,文化强市建设步伐稳健有力。

据介绍,本届聂耳音乐周由中共云南省委宣传部主办,以“传承爱国精神 奏响时代强音”为主题,采取“一体两翼”的方式,将于7月17日至23日在玉溪市、昆明市同期举办。玉溪分会场系列活动由中共玉溪市委、玉溪市人民政府承办,主要包括第七届聂耳音乐周开幕式、“聂耳杯”合唱展演、第九届中国童声合唱节等。(玉溪日报记者  李艾丽  实习生  周予彤)

主办:玉溪市科学技术协会

制作:玉溪网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

备案号: 滇lICP备09007698号-1

滇公网安备530402020000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