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市级动态
我市4件作品获评优秀党课和精品党课
2023-12-14 09:31:27

近日,在省委主题教育办和省委组织部联合开展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品党课评选活动中,我市选送的4件作品被评为优秀党课和精品党课。

今年5月以来,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省委组织部在第一、二批主题教育中组织开展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品党课评选活动。经逐级推荐、专家评审,省委主题教育办和省委组织部从全省选送的作品中评选出优秀党课60件、精品党课40件,其中,由市委主题教育办选送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聂耳和国歌的故事之少年聂耳》被评为优秀党课;《讲好玉溪故事?传递时代强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被评为精品党课。

这些优秀党课、精品党课主题鲜明,政治性、思想性、教育性强,充分展现了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推进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良好精神风貌。

为鼓励先进、推动工作,省委要求各级党组织充分发挥优秀党课和精品党课的教育引领作用,把学好用好优秀党课和精品党课作为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的重要抓手和载体,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方面走在前、作表率,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玉溪日报记者 王鹏)

主办:玉溪市科学技术协会

制作:玉溪网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

备案号: 滇lICP备09007698号-1

滇公网安备530402020000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