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科学技术协会网欢迎您!!!
您当前位置: 省级动态
云南省科协系统积极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
2022-12-26 09:27:22

党的二十大报告5次提到“科技创新”、39次单独提到“科技”、50次单独提到“创新”,凸显了科技在新时代新征程中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作用。

如何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在中国式现代化的进程中牢牢把握科协组织的时代方位和建设方向,把党中央对科技界的期望化为切实行动?云南省科协系统这样给出了答案。

党的二十大召开以来,全省科协系统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不断增强学习贯彻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各级科协组织以时不我待的精神状态,把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做好各项工作紧密结合,将学习热情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领导干部带头,干部职工纷纷响应,走出机关走出办公室,接长手臂,重心下移,深入到基层一线,进企业、进社区、进学校、进农村、进边关,找准工作切入点、着力点、落脚点,提升工作绩效彰显学习成果,不断掀起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以扎扎实实的工作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在推动云南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中展现科协的主动担当和作为。

来源:云南省科协供

  • 主办:玉溪市科学技术协会    制作:玉溪网
  •   备案号:滇ICP备09007698号-1
  •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