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科学技术协会网欢迎您!!!
您当前位置: 省级动态
省科协2022年度省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会议召开
2023-01-06 09:37:00

2023年1月3日下午,省科协2022年度省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会议召开。省委组织部考核组郭懿锋一行8人出席会议。省纪委省监委派驻省科技厅纪检监察组组长侯玉萍、副组长李敏列席会议。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鲁斌主持会议,并代表省科协领导班子作了工作总结。省科协领导班子成员、二级巡视员、离退休干部代表、直属单位处以上领导干部和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

鲁斌在工作报告时说,2022年以来,在省委、省政府坚强领导和中国科协有力指导下,省科协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科协工作、对云南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中国科协第十次代表大会精神,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和中国科协工作重点,紧扣科协组织“四服务”职责定位,全面落实“作风革命、效能革命”部署要求,强化政治建设,突出团结引领,着力筑牢全省科技界团结奋斗的思想基础;扛牢主体责任,强化制度落实,着力夯实创新发展的政治基础;改进工作作风,强化责任担当,着力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聚焦主责主业,奋力攻坚克难,着力提高服务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以此次考核为契机,省科协将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聚焦靶心、服务中心、争创一流、开放协同,围绕立根铸魂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围绕科技自立自强加强工作品牌建设,围绕健全群团工作体系深化改革,团结引领科技工作者坚持“四个面向”,坚定创新自信,切实发挥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战略支撑作用,为云南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会议还组织开展了对省科协省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的民主测评。

会后,省委考核组通过个别谈话、查阅台账资料等方式,对省科协省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22年度工作情况进行了全面考核。

云南省科协供稿

  • 主办:玉溪市科学技术协会    制作:玉溪网
  •   备案号:滇ICP备09007698号-1
  •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