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省级动态
2023年“未来科学节”主题联动科普活动即将启动
2023-07-27 09:39:20

由云南省科学技术协会主办,云南省科学技术馆承办的2023年全省科技馆联合行动“未来科学节”主题联动科普活动将于7月28日在省科技馆和宜家社区共享空间启动。

活动为期三天(7月28日至30日),主题为“科学创新 荟聚美好未来”,将有七个主题活动轮番呈现:“视听盛宴·科学表演秀”集合全省有影响力的4个科技馆资源,为公众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科学表演;“心灵手巧·科学课堂”让参与者动手做科学实验,在实践中学习科学知识;“头脑风暴·科普讲堂”“由知名学校的校长、老师分享科学创新教育的做法,科学创新学子介绍智慧社区科学创新项目;还有“身临其境·球幕影院 ”“星辰大海·天文观测营”“科学魅影·科普剧展播” “科学无界·全民创意集市”等互动活动。

举办科学节活动旨在发挥全国科普教育基地在做好科学教育“加法”中的作用,引领科技创新潮流,展示科学魅力,为广大青少年提供丰富多彩的科学实践活动。

本次活动为全公益性质,免费对公众开放。公众想要到现场参与和体验,可关注“云南省科技馆”官方微信公众平台了解详细活动内容,参与这场科普盛宴,感受科学魅力、体验科学神奇。

云南省科学技术馆供稿

来源:云南省科学技术协会

主办:玉溪市科学技术协会

制作:玉溪网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

备案号: 滇lICP备09007698号-1

滇公网安备530402020000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