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省级动态
云南省科协举办提升基层科协组织力建设培训班
2023-08-07 10:35:17

2023年7月31日,云南省科协提升基层科协组织力建设培训班在国家检察官学院云南分院开班。此次培训为期6天,旨在提升基层科协组织力,增强和优化“3+1+N”基层科协队伍工作能力。

培训班邀请相关领域专家学者,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省委“3815”战略目标、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提升基层科协组织力建设等主题作专题辅导,结合基层科协承担的学术发展、科学普及工作开展了现场研学,组织了研讨发言。

“这次培训套餐真‘解渴’,学习‘套餐’干货满满、实用有效。”“培训班课程既有理论高度,也有实践深度,为我们乡镇科协工作指明了方向。”“我们基层‘三长’一定不辜负省科协党组重托,将把学习成果带到工作中,努力打造服务县域科技工作者的主阵地,以科技创新自立自强成果为地方绿色转型、产业发展贡献力量。”参培学员纷纷畅谈体会,深感受益良多。

本次培训来自全省129个县(区)的140余名乡镇科协“三长”代表参加培训。

云南省科协组织人事部供稿

转自:云南省科学技术协会网站

主办:玉溪市科学技术协会

制作:玉溪网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

备案号: 滇lICP备09007698号-1

滇公网安备530402020000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