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科学技术协会网欢迎您!!!
您当前位置: 通知公告
玉溪市科协关于申报2022年学会专项资助的通知
2022-03-09 15:26:00

市属各学(协)会:

《玉溪市科协学会专项资助项目管理工作指引(试行)》已于2022年3月8日党组会研究通过,请各学(协)会按照《工作指引(试行)》积极进行申报。

2022年学会专项资助在巩固为会员服务的同时,要突出为经济社会发展服务、为十个产业专班服务、为省第十六届运动会服务、为城市发展和乡村振兴服务。

纸质材料于2021年3月15日18时前报送市科协学会部,电子材料发到yxkxxhb@126.com邮箱。

各学会提交项目申报书后,即着手准备现场答辩,2022项目评审将采取现场答辩评审的方式,每个项目5分钟评审时间,其中自述时间3分钟。重点讲清为什么做、做什么、解决的问题或达到基本效果、资金使用计划。

附件:

1.2022年玉溪市科学技术协会提升科技社团能力 服务创新发展学会资助项目申报书

2.项目可行性论证报告

3.玉溪市科协学会专项资助任务完成承诺书

4.玉溪市科协学会补助资金绩效评价表

玉溪市科学技术协会

2021年3月9日

附件1:项目可行性论证报告.doc

附件2承诺书.doc

附件3绩效评价.doc

项目申报书docx.doc

  • 主办:玉溪市科学技术协会    制作:玉溪网
  •   备案号:滇ICP备09007698号-1
  •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