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通知公告
关于云南省科学技术普及奖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推荐结果的公示
2022-11-14 16:43:11

根据《玉云南省科学技术协会 云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开展云南省科学普及奖评选表彰活动的通知》(云科协联〔2022〕22号)和《玉溪市科学技术协会 玉溪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开展云南省科学普及奖评选推荐工作的通知》要求,近期我们组织开展了云南省科学普及奖评选推荐工作。在各单位层层把关、民主推荐的基础上,经市科协、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研究,评选出云南猫哆哩集团食品有限责任公司、玉溪第四小学2个集体和沈昕珺雯、张海鹏、吴国军3位同志,拟推荐参加云南省科学技术普及奖评选表彰活动。

为广泛听取意见、接受社会监督,现就拟推荐表彰对象进行公示,公示期为2022年11月14日至11月18日(5个工作日)。公示期内,如对公示的拟推荐表彰对象有不同意见请于11月18日下午18:00前反馈,可以电话、电子邮件、信函等形式向玉溪市科学技术协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反映情况。反映情况须客观真实,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需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应署实名并提供有效联系方式。

电话:0877-2026384

传真:0877-2052730

邮箱:yxkxbgs@126.com

地址:玉溪市红塔区玉河路玉矿大厦16楼市科协

附件:

1. 云南省科学技术普及奖先进集体拟推荐表彰名单

2. 南省科学技术普及奖先进个人拟推荐表彰名单


附件1

云南省科学技术普及奖先进集体拟推荐表彰名单

1. 云南猫哆哩集团食品有限责任公司

2. 玉溪第四小学

附件2

云南省科学技术普及奖先进个人拟推荐表彰名单

沈昕珺雯:女,1995年12月出生,中共党员,澄江化石地世界自然遗产博物馆(云南省自然博物馆)讲解员,先后获玉溪市科普讲解大赛一等奖、云南省科普讲解大赛二等奖、全国科普讲解大赛优秀奖,荣获玉溪市“红土地”之歌演讲比赛主题“聂耳与国歌”获二等奖,先后获玉溪市科普讲解大赛一等奖、云南省科普讲解大赛一等奖、全国科普讲解大赛三等奖,入选云南省科普基地现场培训讲师。Cop15大会澄江分会场—“生命起源—从鱼到人的演化”主讲;云南省2022年度“5·18国际博物馆日”主会场主讲;全国人大常委会《科学技术普及法》执法检查—化石博物馆线路主讲;全省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现场推进会—化石博物馆汇报人;“玉溪市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中央、省主流媒体玉溪行”活动,化石博物馆主讲。

张海鹏:男46岁,中共党员,红塔区动物卫生监督所所长、红塔区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红塔区农业农村局机关党委副书记、红塔区畜牧兽医党支部书记、农业技术推广研究员、从事农业科技研究推广工作25年。

吴国军:男,1969年4月出生,中共党员,1989年3月入伍,2001年7月转业到原江川县科委开始从事科普工作至今。2016、2021年被评为江川区优秀共产党员,2002、2008年被玉溪市科协、农函大玉溪分校评为优秀教师,2010年被云南省科协、云南省农函大评为先进工作者。

主办:玉溪市科学技术协会

制作:玉溪网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

备案号: 滇lICP备09007698号-1

滇公网安备530402020000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