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科学技术协会网欢迎您!!!
您当前位置: 通知公告
中国科协办公厅关于同意认定中国科协海智计划基地的批复
2023-03-03 09:33:53

云南省科学技术协会:

关于推荐申报2022年度中国科协海智计划基地(以下简称海智基地)的函收悉,经研究:

1.同意认定中国科协海智计划工作基地(云南大学)、中国科协海智计划工作基地(玉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中国科协海智计划工作基地(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中国科协海智计划工作基地(云南省农业科学院),有效期为2023年3月至2026年2月。

2.请按照《中国科协海智计划基地管理办法(试行)》等有关规定,明确工作责任,加强对海智基地建设工作的管理和服务,推动海智基地在服务建设世界重要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形成人才国际竞争比较优势中发挥更大作用。

3.请各海智基地申报单位及时制定实施方案,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基地建设和运营工作,着力加强国际人才交流合作,积极探索联系服务海外科技人才的实践经验,营造有利于海外科技人才来华发展的良好环境。

特此批复。

附件:认定海智计划基地清单


中国科协办公厅

2023年2月25日

附件:

微信图片_20230303093145

  • 主办:玉溪市科学技术协会    制作:玉溪网
  •   备案号:滇ICP备09007698号-1
  •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