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科学技术协会网欢迎您!!!
您当前位置: 争创全国文明城市
玉溪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青年志愿服务队成立
2021-04-08 09:04:25

  4月7日,玉溪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青年志愿服务队正式成立。

1_20210407210008787

  玉溪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青年志愿服务队由团市委、市青联牵头组建,下设7支志愿者服务队,分别是:红塔区青年志愿服务队、高新区青年志愿服务队、江川区青年志愿服务队、文明交通志愿服务队、市直单位青年志愿服务队、社会组织志愿服务队和红领巾志愿服务队。

  今后,这些服务队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立足本职、服务社会,推动我市志愿服务工作走深走实,助力玉溪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今年初,中央文明办确定玉溪市为2021—2023年创建周期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为助力玉溪创文“国考”一次通过,团市委组建了一支以青年为主体的志愿服务队,以期发挥青年志愿服务在创文工作中的积极作用,引导全体市民共同参与创文,推动志愿服务向队伍专业化、需求精准化、方式多样化、激励机制化发展,让志愿服务为创文提供有力支撑。(玉溪日报全媒体记者 张雯)

  • 主办:玉溪市科学技术协会    制作:玉溪网
  •   备案号:滇ICP备09007698号-1
  •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