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争创全国文明城市
云南联塑聚力打造企业诚信体系
2022-02-16 10:37:23

新春伊始,一款铝塑合成的家用给排水管道新产品的引进和投产提上了云南联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云南联塑”)的议事日程。落地玉溪十年来,云南联塑坚持以科技创新为动力、以质量标准控制为根本、以售后服务为支撑,不断强化诚信体系建设,塑造企业良好形象,提升品牌核心价值,增强市场竞争实力。

云南联塑为中国联塑旗下企业,于2011年注册落地玉溪高新区龙泉片区。经过十年发展,成为一家以生产PVC、PE、PPA给排水管及相关配件为主的新材料企业。2021年,企业完成产量10.08万吨,实现产值11.4亿元。

企业行政副总蔡广杰介绍,云南联塑之所以能落地玉溪、立足云南发展壮大,关键在于聚力创新,严控质量,强化售后,奉献社会,着力打造企业诚信体系,提升品牌价值,增强竞争实力。

自落地玉溪以来,云南联塑先后建成市级企业技术中心、市级企业研发中心,入列高新技术企业。依托总公司科创力量支撑,围绕市场需求先后研发投产了钢丝网管、农业灌溉管等一批新产品,获得20多项专利成果,投产产品达759个。

为确保产出高质量产品,云南联塑坚持严把原材料关,杜绝使用翻新材料,选用高品质材料。坚持严把产品质量关,企业质检中心每生产两小时就进行产品取样检测,严格控制每批次产品质量,确保向社会提供高标准、高品质产品。

为强化产品售后服务,云南联塑立足为用户提供产品全生命周期服务原则,以企业售后服务部为支撑,为客户提供管道、管线安装技术服务,实施产品售后质量跟踪监测,严格执行产品召回制度,为用户提供可信赖的售后服务保障。

云南联塑坚持扶贫济困和服务地方建设,回报和奉献社会。蔡广杰介绍,去年,企业投入超过15万元资金用于扶贫济困,支持江川区城镇建设捐助价值近20万元的给排水管。十年来,企业平均每年捐助超过20万元资金和物资用于扶贫济困和支持地方建设。下一步,云南联塑将着力强化科技研发,加快新型材料应用,结合市场需求推出更多新产品。同时,在实现管道和管线自动化生产的基础上,投资2亿元加快配件生产自动化改造,建设智能车间,打造智慧工厂,推动产品质量再上新台阶。同时,进一步加强企业诚信体系建设,强化售后安装技术服务,更好地为用户提供满意的产品。(玉溪日报全媒体记者  唐雯霖)

主办:玉溪市科学技术协会

制作:玉溪网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

备案号: 滇lICP备09007698号-1

滇公网安备530402020000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