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科学技术协会网欢迎您!!!
您当前位置: 争创全国文明城市
推进评比达标表彰和创建示范活动有序开展
2022-07-13 09:14:30

7月4日至5日,国家表彰奖励办一行到我市就评比达标表彰工作、创建示范活动开展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红塔集团、红塔区共美家园连片改造小区、玉溪市制造业全产业链专班进行调研,深入了解我市评比达标表彰工作情况和老旧小区改造等创建示范活动开展情况,并与我市的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面对面交流。

据了解,近年来,我市结合实际,紧扣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坚持自上而下和自下而上相结合,高位推动评比达标表彰工作和创建示范活动。市表彰办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听取相关单位、县(市、区)对规范管理评比达标表彰工作和创建示范活动的实际需求和意见建议,有针对性地组织开展工作,取得了良好成效。

在听取汇报后,调研组对我市相关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调研组指出,玉溪市高度重视评比达标表彰工作和创建示范活动,制度健全,构架组织严密,宣传到位,形成了浓厚氛围。希望我市进一步强化工作措施,抓好政策落地落实,持续推进评比达标表彰和创建示范活动规范有序开展。

  • 主办:玉溪市科学技术协会    制作:玉溪网
  •   备案号:滇ICP备09007698号-1
  •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0号